close

嗨~ 我是 IG 雞湯工程師 歡迎大家追蹤我喔~

情境:

今天新設定Option pattern ,簡單來說就是我要讀取appsetting.json裡面的設定時,發現讀出來出現了亂碼。

目標:

1.修正讀出內容為亂碼問題。

解說:

因為我讀出來的資料顯示在html裡面,而我已經更改html的編碼格是為utf-8,

所以我推測是appsetting.json裡面的設定編碼有問題,所以我用nodepad++ 更改他的編碼。

一樣改成utf-8就好了,問題的重點在於,兩個檔案的編碼方式不同,所以改成一樣的就好了。

而目前是.net core mvc遇到的問題,但這其他框架應該也有機會出現相同的問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#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